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彩光嫩肤去疤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0:21
脸是每一个人的门面,每个陌生人相处第一眼都是看脸,而脸部如果有疤痕是很影响个人形象的,因此,很多求美者为了让肌肤重现完美无暇,都选择彩光嫩肤去疤手术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进行彩光嫩肤去疤效果好不好呢?也是求美者很关心的,下面就看专家怎么讲的。


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去疤适合哪些人群呢?

  1、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适合做彩光嫩肤。

  2、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人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彩光嫩肤的。

  彩光嫩肤去疤恢复好吗?

  1、专家说:彩光嫩肤去疤痕恢复是很快的,因为当彩光嫩肤祛疤能量均匀传达到皮肤的各层组织,还可以让粗大的毛孔得到紧缩,也不用担心在嫩肤美白后会出现结痂或者是流血的现象,较多只是在治疗部位会有一定的红肿现象,求美者可以通过冰敷来缓解这种现象,可以更快的恢复。

  2、彩光嫩肤去疤痕恢复好不好还表现在它的效果上,那就是彩光嫩肤祛疤是新的的优化波谱技术和独有的专科技术,即光子应用于美容的先进技术。更精确的穿透至皮肤的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异常血管,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红血丝,祛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肤弹性。

  彩光嫩肤去疤效果好不好?

  1、彩光嫩肤祛疤系统中有一个光探头,可发出一种纯度很高,穿透性很强但却不损伤普通皮肤的蓝光,可作用于痤疮部位的皮肤。既可遏止皮脂分泌(常说的油性皮肤)收缩毛孔,又可杀灭惹起痤疮的丙酸杆菌和糠粃孢子菌,使痤疮很快消退。特殊是针对那些发红、有浓疱的重型痤疮,效果更显著,真正做到慌张祛疤。

  2、让局部和部分轮廓均得以提升、收紧,让您慌张告别毛孔粗大和皮肤老化,复合彩光嫩肤流行全球并成为明星名媛的御用护肤方法。实际中发现,彩光嫩肤祛疤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彩光嫩肤去疤术后如何护理?

  1、彩光嫩肤后,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每个彩光嫩肤疗程分1-5次进行,根据患者个体情况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个疗程,病变区颜色逐渐消退,每次治疗后间隔3-4周可进行下一次治疗。

  3、彩光嫩肤后发现任何不放心的情况请及时与治疗医师取得联系,医师将会指导你进行正确的护理和治疗。

  4、部分患者在接受彩光嫩肤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

  彩光嫩肤祛疤美白是一种非剥脱的物理疗法,它提供非介入的方法以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所以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任何损坏。彩光嫩肤祛疤技术使用特定波长的光子作用于肌肤,当人体的肌肤受到这种光的照射时会出现一定的反应,皮肤为了回应这种刺激会产生一定的热能,从而来改善胶原蛋白重新排列,让各种色素的沉淀得到分解。


      阅读:激光治疗疤痕增生效果好吗                    去疤痕的效果会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