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塑形用什么材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3:39
生活中有很多人即便是鼻梁高挺但是仍然对鼻子不满意,这可能是因为鼻尖不好看。如果鼻尖过塌扁平,那么将会影响到整个鼻子的美观。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做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


那么,鼻尖塑形用什么材料比较好呢?

  目前较好的鼻尖整形材料就是自体软骨组织,自体软骨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轻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取少,自体软骨吸取率低,没有血液供给也能成活生存;它属于人体自体的组织,和身体有很好的相容性,不会对人体内的组织有任何的刺激并且符合生理学特点,是隆鼻尖整形的较佳材料。

  软骨是人体内一种格外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的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须要大量的血管来供给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而便成了自体移植物较重要的来源之一。在显微镜下,软骨又分为两类:弹性软骨和透明软骨。弹性软骨如耳朵,可以卷曲,可以弹回;而透明软骨则主要分布在鼻中隔和肋软骨,质地坚韧,通体透明。因此,适合鼻尖再造的自体软骨组织主要有鼻中膈软骨、耳软骨、肋软骨三种。

  肋软骨: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关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都是“终  极武器”。但肋软骨移植手术主要适合那些条件较差和要求较高的人,有时也用来修复难度较大的失败手术,对医生的技术和各种硬件条件都有很大要求,一般只有卓越的专业医生才能具备这样的能力。

  鼻中膈软骨:鼻中隔软骨较平直,支撑力量较好,更适合做鼻尖整形的软骨支架,能够适应不同的情况,如有的鼻尖需要抬高,有的鼻尖需要拉长等。但取鼻中隔软骨的技术要求要远远大于取耳软骨,能掌握这项技术的鼻尖整形医生并不是很多。

  耳软骨:耳软骨的采取主要是在鼻尖整形支架做完之后,如再需增加鼻尖高度和长度的时候使用。鼻尖里面的鼻翼软骨是两块,所以自然的鼻子皮肤表面是两个点,而不是一个点。以往使用假体做鼻尖整形手术,假体常常会使鼻尖的两个自然的表现点失去而变成一个点,使圆润的鼻尖变成尖尖的鼻尖,隆过的鼻子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做过。通过使用耳软骨,可以让鼻尖整形有两个自然的表现点,作出来的鼻尖自然美观,即使较专业的整容医生,也看不出鼻子是做过的。


      阅读:鼻尖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鼻尖整形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