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隆鼻修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0:31
也许很多隆鼻求美者都知道,自体软骨隆鼻是隆鼻手术中的一种,该手术的隆鼻材料包括鼻中隔软骨、耳软骨和肋软骨等。但是大多数求美者都不知道,自体软骨隆鼻是如何取材的。如果您也属于其中一员,不妨看看下文!



几种隆鼻修复方法

  1、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的取材主要是在鼻腔内,切开鼻骨骨膜,紧贴鼻骨分离,制备好深而不偏、大小合适的鼻背隧道。

  2、耳软骨

  主要取用耳甲腔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

  3、肋软骨

  局麻下,在乳房轮廓线下(女性)或第七肋软骨表面取3cm长切口,显露软骨膜,剥开骨膜,切取所需长度(一般4cm—5cm)肋软骨。按鼻根点及鼻尖上点确定鼻背长度,切取所需长度的软骨,按细微美学标准雕刻肋软骨移植物,雕刻好软骨后须从四个面2/3交错切开软骨,以消除软骨的内聚应力,预防软骨弯曲。

不良隆鼻修复手术方式

  隆鼻手术要在鼻背分离出一个腔穴,并将硅橡胶假体置入其中。由于手术本身的创伤,故术后肿胀、瘀血在所难免。肿胀瘀血的程度及持续时间,在个体之间存在着差异,这也与手术的操作直接有关。一般肿胀、瘀血的持续时间在一个星期左右。所以如果想接受隆鼻手术、首先应有时间的安排,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阅读:鼻子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鼻子失败修复有哪些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