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矫正驼峰鼻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4:06
透明质酸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并不陌生,并且很多人也都使用过,特别是有驼峰鼻的人。驼峰鼻是说在鼻梁上有像骆驼峰一样的突起,直接影响人的美观。如果是不太严重的驼峰鼻,那么可以选择使用注射透明质酸来进行改善。


驼峰鼻矫正


  注射透明质酸的具体操作主要有五个步骤: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机,需要等待15分钟左右;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注射,15-30分钟;注射完后医生根据求美者的情况来矫正鼻部缺陷。

  如果只是轻微地矫正驼峰鼻,那么注射透明质酸的过程中几乎没有青紫的现象发生。但是,如果求美者还想在矫正驼峰鼻的同时增高整个鼻梁,调整的幅度比较大,那么注射的透明质酸就比较多,注射后的3天内,可能会有局部的轻微红肿,鼻部皮肤发亮等情况出现。如果有明显的红肿或疼痛不适,应该找医生确诊。

  透明质酸改善驼峰鼻的原理是垫高驼峰鼻两边,这样看鼻子上端就不会有突起了,并且通过亲身实践来看,驼峰鼻改善之后大大的增加了女性的亲和力,让她们更加的自信。而且透明质酸不开刀,省去了很多人的担心,让她们不开刀也可以拥有俏丽的鼻子。

  不管你选择什么方式去改变自己,都是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选择正规的医院,不要太在乎价格,毕竟是对你安全的一个保障,让你放放心心的进行手术,开开心心的看到自己变美,所以选择很重要的。

  进行手术后一定要记得多喝水,记得多注意休息,记得不要剧烈运动,记得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清淡食物,记得不要进行爆嗮,这些都是对你恢复,对你手术效果一个很好的保障,要想变得美美的,就得努力控制自己。


        阅读:金亨俊鼻部多项是真滴强      上海美尔雅隆鼻手术方法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