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术为你的鼻子加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3:47
你的鼻子如果评分的话能达到几分?想不想让你的鼻子更有型?来试试鼻小柱延长术吧。它不仅能达到延长鼻小柱的目的,还可以对鼻尖圆钝、短缩低平有很好的改善。


鼻小柱延长


  鼻小柱延长术是针对不同的鼻小柱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好,提升了面部的整体形象。

延长鼻小柱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在鼻尖做蝶形切口,分离解剖出鼻翼软骨,在鼻翼软骨外侧脚内、中1/3交界处将其切断,以延长鼻翼软骨内侧脚的长度,将相邻内侧脚如实贯穿缝合成鼻尖支架,皮肤切口行v-y推进以延长鼻小柱。东方女性鼻翼软骨发育不良,触诊鼻翼较软,则此方法效果不佳,必须在切除鼻翼软骨后,于鼻尖及鼻小柱内移植一块软骨作为鼻小柱支撑,软骨片可取自鼻中隔。

  2、鼻尖的外形在整个鼻造型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可应用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者组织代用品鼻尖植入,以延长鼻小柱,改善鼻尖圆钝。切口多选在鼻腔内小柱旁切口,也可选用鼻小柱皮肤垂直切口。自体软骨或组织代用品须先行雕刻。

  3、鼻尖圆钝、低平合并鞍鼻者,可植入“l”形植入体纠正。

  4、利用延长鼻小柱的方法也可以抬高低平的鼻尖。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脸型,如果想要选择这个手术的话,一定要跟医生先沟通好,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才是好的。


        阅读:鼻小柱延长后多久可以正常活动      鼻小柱延长术后保持脸部清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