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的适用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0:28
隆鼻手术来实现鼻子不完美的现象,但由于有些因素导致隆鼻术后出现了问题,让求美者很受打击,不过不用担心,可以选择通过鼻部失败修复来解决。任何手术都有可能出现失败的时候,隆鼻手术也不例外,这时,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可以还给你一个完美的鼻子。



隆鼻失败修复术的适用人群

  1、皮肤溃烂,多见于奥美定非法注射隆鼻;

  2、由于操作不严或使用没有消毒的器械等原因造成的感染;

  3、鼻歪斜,假体植入位置不当或自体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引起的歪斜;

  4、假体轮廓阴影;

隆鼻失败修复后怎么护理

  1、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2、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手术3日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4、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隆鼻手术是对鼻部美观的重新塑造,但是这个过程中也不能忽视鼻部的健康情况,如果鼻部功能受到损伤的话,建议要到耳鼻喉科进行检查。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需要重新设计鼻形吗    鼻部失败修复适应哪些人群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