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需要多久注射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4:13
每个人都想自己的鼻子高挺俏丽好看,但是鼻行并不会跟着我们的心愿去生长。一个人的鼻子不仅决定了面部的美观,更加会影响到整个气质,所以追求鼻型好看一直都是大家的梦想。


透明质酸隆鼻" alt="透明质酸隆鼻"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vertical-align:middle;" width="620" height="300" align="" />


  如今很多人都会通过整形的方法来塑造理想的鼻型。在鼻部整形中有假体隆鼻、软骨隆鼻及注射隆鼻。前者都是需要手术的,唯独后者无需开刀手术且比较的快速,因此很受大家的青睐。

  但是,注射隆鼻虽然简单易行但是同样也是有弊端的,术后具有一定的时效性,保持时间不长,因此后期需要再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那么,注射隆鼻需要多久注射一次呢?

  据整形专家介绍,注射隆鼻一般只能维持6到12个月。因此,如果希望长久保持隆鼻效果就需要多次注射的,透明质酸隆鼻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因此具体的注射时间依保持的时间而定,一般情况下是半年到一年再次注射。

听说注射隆鼻不打麻药,会疼吗?

  众所周知,注射隆鼻是非常快速的,并且不需要打麻药,那么对于怕疼的妹子肯定是会担心疼痛的问题的。据整形专家介绍,注射隆鼻虽然没有麻药,但是疼痛感是极小的,并且也很快速,术后鼻子上只有不明显的针眼,所以不会有很大的疼痛感的。并且如果采用麻药会影响塑形及术后的快速恢复,所以大家可放心注射隆鼻无需担心疼痛的问题。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点吗       透明质酸隆鼻的副作用你造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