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需要做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0:25
隆鼻可以让求美者实现高挺秀丽的美鼻梦想,很多人通过隆鼻手术获得面部立体感,提升整体气质。然而由于各种原因,有些受术者隆鼻效果不理想,出现隆鼻失败的现象。不过不用担心,可以选择通过鼻部失败修复术来解决。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术需要做什么呢?



隆鼻失败修复术需要做什么

  首先,在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之前,专家会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仔细观察受术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按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从而达到个性化设计,找出鼻部缺陷,来设计公道的手术方案。

  其次,同时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能够进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的假体对组织的刺激,重塑鼻子的美丽形态。

  然后,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较佳时间是在隆鼻失败后一周或术后3个月后。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并非想象的那么恐怖,在专业知名的医院进行隆鼻修复,只要把假体取出即可进行修复,假如求美者仍然要对修复后的鼻子进行校正,则可以在假体取出三个月左右,再次进行隆鼻手术。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不可以服用。这是隆鼻失败修复术后的护理事项之一。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5、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阅读:膨体隆鼻手术失败了该怎么修复    隆鼻失败修复需要重新设计鼻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