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5:39
市面上的双眼皮手术款式繁多,由于多数爱美者不是行内人士,在选择双眼皮手术方式的时候不知从何着手,而近几年新型吸雕双眼皮的出现引起了众多爱美者的一场轰动,吸雕双眼皮究竟有哪些优势呢?是怎么做的呢?该怎样选择呢?

吸雕双眼皮

  吸雕双眼皮是一款新型的眼部整形术,是全球得到认可的双眼皮技术,一改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的创伤大,恢复慢的缺点。

  这是一种有别于传统眼部整容的新型技术。是采用微创技术,采用新型内焊技术,配合面部、眼部特点,运用黄金分割原理进行整体设计的新型眼部美容技术。

吸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1、新型吸雕双眼皮融合了传统双眼皮手术各种方法的优点,同时解决了传统方法的缺点,在不开刀,不埋线,不拆线,免除开刀留疤等优势下,做完即走,术后5天恢复,自然逼真。

  2、配合整形开眼裂手术,让小眼睛变大眼睛,超完美眼型定位定性,效果长期不变。

  3、同时通过隐形无痕吸脂,瞬间消除肿眼泡,更神奇的是浓密的长睫毛自然上翘,有着方法眼睛的效果。

吸雕双眼皮是怎么做的呢

  首先,吸雕双眼皮是要把皮肤切开,将眼部多余的脂肪取走,这个阶段是不会切到上眼皮的。

  其次,运用独特的技能有效避免像传统割双眼皮从眼头割到眼尾,在处理眼部脂肪时,只要1cm左右的切口即可。

  较后,吸雕双眼皮手术是将双眼皮切口由3.5厘米缩短为1.5厘米左右的切口,等于是原来伤口的1/2,因为切口缩小了,受伤范围也变小了,恢复时间也缩短为1/2,也较为自然,不逊色于缝双眼皮。

适应人群

  1、单睑者以眼皮薄、睑裂长、鼻梁高者手术效果***。

  2、双眼不对称者如一只眼为单睑,另一只眼为重睑。

  3、重睑线不美者如先天重睑线较窄者或因皮肤松弛而致重睑线不美或变窄者。

  4、上睑皮肤厚,眶隔脂肪较多者该类爱美者给人以上睑雍肿感觉。因此,不论爱美者有无重睑,重睑线是否美观,均可通过手术再造重睑,以增强上睑美感。

  但是注意事项还是不能忽视,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术前注意事项

  1.确定没有服用阿司匹林药物。

  2.确保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病。

  3.检查自己是否患有高血压糖尿病

  4.女性术前应避开经期,男士不要吸烟。

  5.术前不要化妆。

术后注意事项

  1.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时刻保持清洁;

  2.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3.遵循医生的建议;

  4.躺卧的时候要略高一些。


        阅读:双眼皮手术的价格贵不贵呢           双眼皮手术前的需要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