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后可以洗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1:31
拥有一双明眸妙目是每个女孩的梦想,所以双眼皮是很多女生追求的一种美,因为双眼皮比单眼皮的眼睛更加迷人。现在医学上面的埋线双眼皮整形就可以帮你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自然又好看的双眼皮眼睛。那么,埋线双眼皮术后可以洗脸吗?

埋线双眼皮术后可以洗脸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依据受术者对于重睑弧度及宽度等形态的要求,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整形手术。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的恢复时间不是很久,一般恢复所需要的时间的是3-4天左右,长的话也不是很久,一个星期就可以了。对于术后需要多久可洗脸,其实手术之后就可以洗了,只要不让眼晴碰水就行。此外,埋线双眼皮如果是针对眼睑比较厚的话,是不适合做的,要是要去掉眼睑里的一部分厚厚的脂肪,这样是可以用埋线法的。

  而且埋线双眼皮术术后肿胀消得非常迅速,还自然得看不出疤痕后去肿速度快,矫正简单双眼皮线解开的几率比切开法高,适用的人都非常广泛的。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保持创伤口的清洁,防止感染。埋线双眼皮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或者医用酒精擦拭。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发生感染现象,及时到医院治疗。

  2、术后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海鲜类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同时,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

  3、注意休息。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应该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保持清新、流通。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埋线双眼皮术后可以洗脸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安全性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术后能不能做美瞳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