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纹眼线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1:27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是漂亮的,能够得到别人的夸奖当然是开心的事情了。好多女性的眼睛确实是蛮大的,要是画上眼线的话就更好了,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去做无痛纹眼线的原因。很多人对于无痛纹眼线还不是特别的了解,跟着专家去详细地了解一下吧!



无痛纹眼线效果好不好?

  专家介绍说,纹眼线是用纹眉机针蘸少许纹眼线液进行纹刺,无痛纹眼线是以纹绣美容的方法,根据情况用1%~2%的利多卡因0.5ml,沿睑缘皮下作局部浸润麻醉。然后用纹眉机针蘸少许纹眼线液进行纹刺,纹眼线液的颜色均用黑色,刺入上眼睑,从而改善眼部形态的过程。

  要做无痛纹眼线,就要知道纹上眼线时应纹得较宽粗、色深一些;由于下睑睫毛短而稀疏,应纹得细淡一些,如此才能和谐。上下眼线的内侧应纹得细淡一些,而外侧应纹得稍粗深一些。

  无痛纹眼线的位置及比例有上下眼线的区别,通常眼线的设计应在睑缘上长出睫毛的位置附近。一般上眼线应纹在睫毛部及其稍外侧;下眼线应纹在睫毛根部的内侧,如此才能显得自然得体。

  纹眼线是对眼睑缘进行美容的一种方法,也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而且纹眼线是不疼的。纹眼线整个过程中不会有疼痛。因为纹眼线治疗是对眼睑缘进行美容的一种方法,在采用这种方法进行治疗后,能起到改变和扩大眼型、增加睫毛浓密感的作用,还能改善不美观的眼睛。

  专家说,虽然纹眼线是一项比较小的整形项目,但对医生的专业水平、审美意识以及经验都有很多的要求,爱美者一定要慎重选择合适的医生。实际上,纹眼线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几乎没有痛疼感;爱美者不必担心。


    阅读:纹眼线的技巧和安全性如何      纹眼线的手术方式和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