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可个性化定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3:57
鼻孔形状是选择手术的关键。鼻孔缩小手术可产生微细的、保守的、但是有效的改善轻度鼻翼扁平畸形。鼻孔缩小手术不会改变鼻翼外侧缘的直径。把鼻子比作金字塔、那么鼻孔就是这个塔的门面。那么,鼻孔缩小可个性化定制吗?


鼻孔缩小


鼻孔缩小可个性化定制

  鼻孔缩小手术看似简单,但是想要达到完美的效果,必须要兼顾面型、体形及面部特征、个人气质等基础因素,对医师的审美要求有极高要求,鼻部整形专家,为您量身打造专属美鼻;

鼻孔缩小的优势

  1、效果自然

  鼻孔缩小是讲究自然美的,鼻孔缩小整形术,除了修饰鼻孔肥大之外,更是与整体面相出色搭配、无丝毫痕迹,术后的鼻子非常生动、自然,可揉可捏,宛若天生,可保持终身美丽;

  2、微创更舒适

  虽然很多人都爱美,但是大家也怕疼,怕危险。鼻孔缩小术由专家亲自操刀,手术过程更是全程微创操作,有效减少整个鼻孔缩小整形手术过程中的痛苦;

  3、真实更耐看

  鼻孔缩小术所选择的切口位置非常的隐蔽,整个切口不超过1cm,术后伤口愈合后基本上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随着时间的流逝,伤口的疤痕会逐渐淡化至消失不见,真正达到隐型美鼻效果。


      阅读:鼻孔形状能改变吗     鼻孔矫正雕塑精致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