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09:20
眉毛位于一个人的两眼上方,看似对一个人的面貌没有太大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美眉都想拥有一个漂亮、美丽的眉毛。其实,很简单,提眉术就可以解决。那么,提眉术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提眉术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提眉术的恢复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它与术后护理等一些因素都有关系。

  提眉术运用无菌粘合技能可免除针眼和拆线,术后现有一两天的细微肿胀,切眉恢复通常在2—3天后,但还是需要注意保护,运用一些消炎药物协助消肿。通常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以及生活。

  提眉术后恢复要多久与术后护理也是有关的,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清洁防止伤口感染。患处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应及时采取相应护理措施,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一般情况下,提眉术的恢复期是很短的,几天就能够恢复。

提眉术优势有哪些

  1、无痕迹

  术后不留任何痕迹,眉毛自然。

  2、更美观

  改变眉部的形状会更加的美观。

  3、效果好

  不仅可以改善眉型还可以减少脂肪。

       提眉术后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药、复查,术后还要按照医生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保养。



        阅读:提眉术术后护理怎么做      无痕提眉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