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了怎么看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5:41
上帝给我关了一扇门,双眼皮手术给我开了一扇窗,但是双眼皮手术失败,却给这扇窗上加个一把锁。你们知道吗,双眼皮失败是可以修复的。

  我们来看看,你的双眼皮手术有没有成功。

你的眼睑部位有疤吗

  通常埋线或三点微创式双眼皮在手术半年后是看不到疤痕的,如果仍然留有疤痕,说明双眼皮手术是失败的。

  手术过程对眼睑有创伤,即使是微创双眼皮,也会有小的切口,刚做完手术是有痕迹的,但基本一个月后看不见伤口,半年完全恢复自然。如果是采用传统的手术,比如全切双眼皮手术是会留下疤痕的。

眼睛是否左右不对称

  成功的双眼皮手术,眼睛是完全对称的,不存在大小眼。手术结束后三个月,如果仍然没有恢复,则双眼皮手术可能失败了。

  但是在恢复的过程中存在大小眼是正常现象。原因是肿胀未消:在恢复过程中这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双眼皮刚拆完线时眼睛还比较肿,皮下的软组织还没有恢复,没有人能控制双眼皮恢复的时间或者要求两只眼睛消肿的一模一样。

  恢复周期:一周,双眼皮术后一周是严重肿胀期双眼皮形态不好,大小眼是正常现象。一个月,基本肿胀消退,双眼皮不对称因消肿会明显改善很多。三个月,软组织恢复的差不多了,双眼皮形态也出来了,双眼皮明显不对称的情况也基本消失。

你对双眼皮满意吗

  即使手术做得再好,恢复有多快,只要你对双眼皮不满意,手术就是失败的。

  通常求美者对双眼皮手术不满意的地方:1、线条不流畅,双眼皮线过宽或过长。2、外形不美,求美者眼裂短,而双眼皮宽,眼睛变圆。3、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双眼皮手术修复时间

  双眼皮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的时间在初次手术6个月后,所以对双眼皮手术存在疑问的求美者千万不要错过手术的时间。

  双眼皮手术在如今的整形行业算个小手术,但是重要性却摆在前列,挑选医院和专家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阅读:全切双眼皮消肿后就可化妆吗                  全切双眼皮到底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