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0:27
没有瑕疵的肌肤是一个女性较完美的样子,但是生活中由于很多因素让皮肤出现了疤痕,特别出现在显眼的的地方,让整体看上去非常的不美观,因此,求美者寻求很多种方式也没有效果,如今,医疗技术日渐成熟,激光祛疤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方式可以有效地改善疤痕困扰,那么,激光祛疤有副作用吗?也是爱美人士很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激光祛疤的禁忌有那些呢?

  1、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2、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3、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4、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激光祛疤优势有哪些呢?

  1、没有痛苦、不需要局部麻醉,这种美容方法对求美者来说没有任何痛苦,不需要麻醉。

  2、美容效果明显,手术以后就可以看到效果。

  3、传统的疤痕修复手术多采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实际上皮肤很容易受到二次伤害。激光祛疤则是无创美容,在完美治疗疤痕实现皮肤美丽的同时,不用动刀,不会伤害皮肤,术后也不会留有痕迹。

  4、在所有祛疤方式中,激光去疤是唯一没有痛苦且效果好的项目,过程中甚至不需要局部麻醉。

  激光祛痘有副作用吗?

  1、效果明显肯定,采用微创技术,针对疤痕不同组织形态针对性治疗,简单无痛苦副作用低,治疗一次即能看到明显效果。但是并不是能治疗所有疤痕,治疗后的恢复期也很重要,如果患者不注意就会影响治疗效果,尤其是在夏季太阳强烈的天气,防紫外线不能防的彻底,会影响治疗效果。

  2、正规操作的激光祛疤是不会有副作用的,激光去疤的手术可以帮助你轻松除去自己身上的疤痕,手术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讲是十分安全的,不会有并发症,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进行手术。可以用一些淡化的方法来加速疤痕褪去的速度.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还能保持皮肤弹性.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激光祛疤多久恢复正常?

  1、激光去疤去需治疗1-3次。每次治疗根据面积和病种,5分钟-2小时不等,在门诊进行不需住院。

  2、激光去疤治疗后1-3天,治疗区和周围组织会有红肿及渗液,可感肿胀麻木,以后红肿逐渐消退,激光去疤手术创面被痂皮覆盖,术后1—2周痂皮脱落,创面愈合。

  3、激光去疤后2周内手术创面应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擦洗,避免阳光照射,必要时局部使用抗生素软膏。痂皮不能强行揭除,应让其自选脱落。激光去疤治疗后局部肤色可能较红继而色素沉着,根据个人情况不同,色素沉着会在1—6月后逐渐消退。

  激光祛疤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控制,能够在不伤害皮肤组织的条件下修复不同组织、不同程度的疤痕。当激光照射于皮肤即会穿透至皮下,将疤痕组织由颗粒变成粉末,直至被细胞吸收清除,疤痕随即便会由深变浅、由浅变无。


     阅读:激光治疗疤痕增生效果好吗                    去疤痕的效果会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