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0:08
除了眼鼻很重要,其实脸部上的嘴巴大小厚薄也很重要,漂亮的双唇娇嫩鲜艳具诱惑,如果嘴唇太厚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来改善,那么,厚唇变薄术有什么优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厚唇变薄术有什么优势?

  1、美观: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厚唇变薄术的方法:

  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厚唇变薄术前有以下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变薄术方案。

  3、厚唇变薄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厚唇变薄术。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阅读:上海美泽做厚唇变薄效果好吗     上海米瑞可厚唇修薄术正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