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0:03
透明质酸填充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手术对比图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医书中记载,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过程

  第一步: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第二步: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第三步:再打小小量的透明质酸,去掉上嘴唇唇纹;透明质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透明质酸丰唇禁忌人群

  1、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的人

  2、过敏性体质的人

  3、孕妇

  4、未成年的人

  5、哺乳期妇女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维持

  使用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效果大概可以持续1到2年左右,之后,由于透明质酸的流逝以及人体的新陈代谢,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在这个时候求美者可以到医院再进行一次巩固,加效果很强果,这样就能保证效果的更加的持久。除此之外,规范生活也能够使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注意

  1.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2.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3.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及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4.丰唇后要持续坚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5.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6.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

  7.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8.千万不要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9.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10.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丰唇术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这一医疗美容项目丽都主要适应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


   阅读:采用自体脂肪丰唇会反弹吗   自体脂肪能丰唇用哪里的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