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后的颜色容易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1:38
眉眼之间,能表现一个人的情绪。眉稍眼角的生动,能为女性的容貌加分,可是有很多原因导致眉毛的缺损,让人遗憾。绣眉号称长久化装术,这种眼眉整形手术可以让您的眉毛生动起来。那么,绣眉后的颜色容易掉吗?



绣眉后的颜色容易掉吗?

  以前采用的质量不好的色料是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但现在的进口高级色料基本不掉色。绣眉后改变了眉形,改变形象不就很困难了吗?如果是临时改一改,可以用遮瑕笔把原来的眉遮掉一层,然后再往上用眉笔画眉。如果是想长期地改,可激光洗眉,然后把眉毛切掉,再重新做。

  此外,尽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正规的纹绣医师,所采用的绣眉针都是一次性的,杜绝了感染的隐患。绣眉并不会使皮肤出血,针头刺进皮肤只有半毫米多一点,不会伤到真皮。

绣眉的术后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7、术后四天内尽量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阅读:广州市古汀医疗激光洗眉护理     上海韩春民韩式纹眉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