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后护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10:00
嘴巴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部位,很多爱美的妹子都想要一个性感又有型的唇,丰唇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让小编带你来了解下丰唇术后护理有哪些?


丰唇术


  丰唇手术方式

  1:外科整形术

  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2:局部注入式丰唇术

  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它利用的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

  3:自体脂肪注射法

  它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医院还流行此法。

  4:箍牙丰唇法

  箍牙属于颌面外科的一类,它可以借助纠正虎牙、兔牙、错位牙、大牙缝等来达到丰唇的目的。

  丰唇不适宜人群

  (1)对胶原蛋白过敏者;

  (2)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3)有免疫疾病者;

  (4)瘢痕体质者;

  (5)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

  丰唇术后护理

  丰唇手术护理1、丰唇手术后不出现意外的话,可以在一个星期之后拆线,如果伤口恢复较慢的话,也可以推出两天。

  丰唇手术护理2、丰唇手术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一周内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丰唇手术护理3、由于丰唇手术采用的切口比较暴露,因此法家在术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建议用消毒酒精护理伤口,保持伤口的干净和清洁;

  丰唇手术护理4、丰唇手术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也不要在注射丰唇术的部位冰敷或热敷。

  丰唇手术护理5、丰唇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尽量多的避免唇部假体移动,导致术后效果走形.

  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丰唇术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这一医疗美容项目丽都主要适应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


   阅读:采用自体脂肪丰唇会反弹吗   自体脂肪能丰唇用哪里的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