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可以矫正八字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09:14
八字眉的存在是广大女性很大的一个烦恼,爱美的女性一直在寻找解决方法,而提眉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提眉术在上提八字眉的眉毛同时也对各种眉毛问题一扫而光,可谓是一举多得。这也就是提眉术为何成为广大爱美者选择的矫正八字眉的方法。



提眉术可以矫正八字眉吗

  提眉术矫正八字眉手术为了使效果达到很好的状态,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因此,广大的爱美者尽可以放心的通过提眉术矫正八字眉的情况。

  提眉术在进行矫正八字眉的手术时,治疗医生会根据眉形设计切口将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提眉术是在眉弓的地方做一个1-2厘米的切口,切除多余松弛的皮肤同时下皮下筋膜也起到长久祛除皱纹和提眉的效果。因此,能够很好的矫正八字眉。

提眉术的其他功能

  1、提眉手术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提眉术的三大效果提升个人气质

  2、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三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3、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

  4、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


        阅读: 提眉手术后几天可以拆线    提眉整形术的手术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