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手术有不良反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11:38
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由于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和肌肉开始失去弹性,整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和移走特定地区脂肪。



  电波拉皮适应症状

  1、8-60岁年龄段的人群,男女均可。

  2、皮肤松弛人群,面部有细小皱纹人群。

  3、身体部位松弛的人

  4、面部或身体有真性、假性皱纹;

  5、女士产后的妊娠纹修复或减少;6)改善面部青春痘。

  7、全身性 (对于颈、背部收紧修形,胸形调整上提,腰腹周塑形,塑造臀形、腿形,消除面部婴儿肥,电波拉皮效果明显者。

  8、面部多皱纹、下垂眉的提升、提上眼皮。

  9、改善脖子上的皱纹、火鸡脖子、双下巴。

  电波拉皮禁忌事宜

  1、瘢痕体质者。瘢痕体质者伤口无法恢复,因此也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2、治疗时身上严禁配戴任何金属物品。

  3、治疗前有做过其它的整形手术请告诉医生。

  4、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患者也不适合做电波拉皮手术。

  电波拉皮不良反应

  1、电波拉皮治疗后少数病人可能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或变肿现象,数小时后会消失;

  2、少数体验者操作后表皮正常,但皮肤深层会有发热的感觉属正常,次日即会消失;

  3、少数体验者承受力较强,使用能量较高,当时操作完后没特别的感觉,但用手点按皮肤会有阵痛感,属正常现象,三天左右消失;

  4、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肤初次治疗后会出现皮肤萎缩现象,或者看到皮肤有轻微凹陷,因射频电波热能会致使皮肤流失部分水分,但胶原新生初期皮肤就会变饱满,正常情况下第三天左右就会看到皮肤的变化。电波拉皮效果依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大约可以维持3~5年,但也会因个人的保养方式而异。新的研究指出,经过多次的治疗可以达到更佳的效果,建议3~6个月可再进行治疗。

  电波拉皮注意事项

  1、若治疗范围于较近半年内有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请事先告知医师。

  2、若治疗范围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硅胶,不建议进行治疗。

  3、有心脏性疾病、装置有心律调整器及孕妇不建议进行治疗。

  4、治疗时身上严禁佩戴任何金属物品。

  5、治疗当日请勿化妆,或于治疗前清洁面部。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电波拉皮能达到紧肤除皱的效果吗    做电波拉皮需要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