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做多少次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4 14:07
皮肤光洁无瑕疵是很多爱美女性所希望的,但事实上,很多爱美女性脸上都有一些细小的瑕疵,比如说脸上有痣。如果长痣的部位有碍于面容美观,很多人都会想祛痣,但是现在祛痣的方式这么多,选择什么方式祛痣比较好呢?其实现在利用激光祛痣是不错的祛痣方式,那么激光祛痣做多少次有效果呢?



  激光去痣实际上就是利用激光的瞬间能量,使面部皮肤上的黑色色素被击碎分解,当这些黑色色素颗粒被巨噬细胞吞噬,并随新陈代谢循环排出体外,就能够达到去痣目的,激光祛痣治疗不影响健康皮肤,也不会有疤痕产生,是十分安全有效的祛痣方式。

  由于很多人对激光祛痣不了解,所以很多人会提出问题:激光祛痣做多少次有效果?实际上,激光祛痣的次数不是影响效果的关键,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激光祛痣的效果。接下来,广州曙光医院将介绍影响激光祛痣效果的因素,比如:

  第一,选择的激光祛痣医生。

  不同的医师经验和技术不同,这些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激光祛痣的效果。

  第二,选择的激光祛痣医院。

  不同的医院医疗设备和医疗环境不同,这些因素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激光祛痣的效果。

  第三,求美者痣的面积和大小。

  由于每位求美者痣的面积和大小不同,这些因素会影响激光祛痣的次数和效果。如果痣的面积小,一般进行1-2次激光祛痣就能够有效去除痣。但如果痣的面积较大,那么需要3-5次激光祛痣治疗。

          阅读:胸部肉痣可以用激光去掉吗                            激光点阵点痣后多久能够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