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腿毛适用人群广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4 10:49
自己的腿上长满了腿毛,让我们的腿变得毫无美感,还会让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于是很多求美者就会想尽办法来脱腿上的毛。冰点脱腿毛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方法。那么,冰点脱腿毛适用人群广泛吗?



  点脱毛适合一些皮肤颜色较浅但毛发颜色较深的人群,如果你的皮肤颜色较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黑斑或者白斑的形成,但一般几个月基本可以恢复正常。因此,在进行冰点脱毛前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有经验的医师。

  其次,进行冰点脱毛时,有一小部分患者或许会出现暂时性的肌肤发红、微肿或者伴有轻度的皮肤瘙痒,这些都是正常反应,术后几小时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冰点脱腿毛适用人群广泛

  1、因雄激素分泌过多致使自身内分泌系统紊乱所导致的多毛症。

  2、因遗传或者种族原因导致的多毛症。

  3、适合任何肤色。

  4、近期没有接受过日光暴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5、18岁以上,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

  冰点脱腿毛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才能实现良好的治疗效果,正规的设备和医生力量能保证快速有效去除腿部多余汗毛,所以爱美者一定要重视对整形的选择。


        阅读:南京华美激光脱腿毛有副作用吗                  江苏连天美激光腿部脱毛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