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手术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10:22
假体材料五花八门,多种多样,从质量到价格都有天壤之别。国际上普遍使用的乳房假体有Mentor公司和Mcghan公司的产品,其历史悠久。质量优良,内含物质有硅凝胶,生理盐水。常用型号有水滴形、丰满形、圆形等。


假体隆胸" alt="假体隆胸" />


  假体隆胸手术危害

  隆胸手术的危害:填充物可能破裂、渗漏或缩小、感染,填充物周围的结疤组织变硬,乳房变得僵硬、疼痛。形状发生扭曲,填充物位移,乳头变得更加敏感或更加不敏感。切口处出现麻木,填充物或切口处充血,填充物周围出现钙沉淀。

  其他危害:

  1、9%的盐水植入物在三年内会变小

  2、通常,乳癌患者比健康女性更容易发生并发症。

  3、因为有副作用,27%的乳腺癌患者在植入假体三年内必须把假体取出。即使是健康女性,手术后三年内也会出现至少一种并发症。

  4、据美国医学会统计,25%-40%的隆胸女性在第一次隆胸手术后还要接受二次手术,用以更正第一次手术的问题。一次完美的假体隆胸手术,术后形态具有三大特点。

  首先是“高”,术后的乳房形态与术前相比应有明显的挺拔高度;

  其次是“饱”,即术后的乳房要饱满圆实;

  再次是“真”,即手感真切,富有自然的弹性。

  假体隆胸手术对医学界来,并不是什么高难度的整形美体手术,但是,要想假体隆胸手术达到完美的效果,还是需要有专业、技术精湛的医生来进行。因此,大家在选择医院与医生的问题上,要经过慎重的考虑才可以。

  假体隆胸副作用

  1、常常有女性朋友咨询,打听隆胸手术是否会影响女性的哺乳功能,又或者是哺乳是否会破坏手术后的胸部结构。其实,这些担心是不必要的。女性乳房由脂肪、腺状和纤维组织组成,在乳房内有血管、输乳管、脂肪腺和传感神经,在乳房下是胸大肌。目前采用手术方法,将乳房假体放置在胸大肌后间隙内,故接受隆胸手术以后不会影响今后的妊娠哺乳。

  2、不过,鉴于目前整形市场的层次不齐,一些黑心的整形美容机构非法胡乱操作的现状,专家告诫爱美女性,隆胸手术一定要上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切忌贪便宜害了自己。

  假体隆胸术后护理

  1.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视乎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疼痛一般会维持约二至三天,可依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控制.瘀肿则会约在一至两星期内消退.

  2.休息二至三天后,日常活动普遍可在手术日的二至三天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术后首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3.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间中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覆诊.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4.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乳房初期会感觉肿胀不柔软,待一至两个月后,乳房质感形状便会比较自然.当你心理上将它融入变成为你身体的一部份时,不再留意假体的存在,你便完全康复了.

  5.手术后六个月内不能穿着有铁线的胸围,以防令胸部变形及引致包膜孪缩(包膜纤维硬化)的发生.

  6.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踫伤乳房.

  7.如准备怀孕,较好在手术六个月后,待乳房形状稳定下来才开始.隆胸手术一般亦不会影响哺乳的能力.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假体隆胸容易出现的误区有什么            假体隆胸后变硬应该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