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16:15
短小的下巴会让脸型显得很大,现在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而自体脂肪丰下巴,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损伤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自体脂肪丰下巴,一两天内会有一个肿胀期,在半个月之后,丰过的下巴开始消肿,之后就能够看到自然的、高高的下巴了。自体脂肪丰下巴能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起的凹陷等。

  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恢复大概需要5-7天,在这一个星期之内不能够拆线,必须先过了这5-7天,然后在手之后的丰下巴恢复过程中我们必须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情况,不要出现大的震动,否则很容易改变下巴的形状。

  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恢复期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以免影响到整个丰下巴的效果,需注意的是自体脂肪丰下巴多久恢复和个人的体质也有一定的关系。

自体脂肪垫下巴的过程

  1、麻醉:常采用局部麻醉或颏孔麻醉。

  2、切开:切口位于口腔内下唇黏膜处离牙龈至少0.5 cm的颊龈沟部切开。

  3、剥离:在黏骨膜下分离,显露下颌骨颏部。按预先设计范围分出骨膜下腔隙。

  4、植入:将雕刻的硅胶假体放入剥离好的腔隙内并调整位置,观察是否对称。

  5、缝合切口,加压包扎。

自体脂肪垫下巴的成功条件

  自体脂肪垫下巴,会综合考虑人体颏部的美学标准和受术者面部特征,以及受术者的求美意愿,设计出适合其本人的颏部形状,这对于手术成功与否起决定作用。

  自体脂肪隆下巴需要做第二或第三次手术以保持效果。手术的伤口约0.5cm,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隆下巴的手术伤口约0.5cm,自体脂肪隆下巴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恢复时间要多久’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下巴整形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假体隆下巴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