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再造术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09:17
正常的乳晕直径为3.5-4.5cm,小于此范围为乳晕过小,反之为乳晕过大。你有对比过自己的数据吗?如果是正常的,就很美,乳晕过大则会产生副作用,让自己不再那么美丽。



乳晕再造术是怎样的

  乳晕再造术一般是提供一种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方法由于所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因此重造后的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还可以用真皮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以增强乳头乳晕的美感。让辣妈们重新再焕青春年华。

  不论胸部的罩杯大小,只要乳晕的直径在3-5公分,颜色为粉红色,这就是完美的乳晕,所以要求在手术时要注意到位置、大小、外形、突度等方面尽量与健侧一致,以求完美的修复效果。

  将蘸有棕色染料的针,刺入乳晕部的皮内,以与健侧乳头乳晕颜色相匹配为原则;或取大腿内侧皮片移植在乳晕部,并可结合阳光紫外线照射,皮片颜色可进一步加深效果更佳;还可取小阴唇的皮肤移植在乳晕部位;亦可取耳后皮肤移植做乳晕。

  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而乳晕颜色也更加自然,没有乳晕的女性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乳晕再造术后护理

  1.休息二至三天后,可恢复日常活动。手术后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2.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覆诊。

  3.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生活,以免踫伤乳房。

  4.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乳晕再造组织一般来自于自身,可能感觉是需要在一段时间后才有,但一般不会超过三个月,这个可以放心。

   阅读:上海瑞芙臣乳晕漂红效果好吗    杭州益万达乳晕漂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