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做乳房再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10:47
乳房再造适合因乳房疾病乳房切除术后胸壁畸形或乳房缺损、胸壁或乳房一侧先天性发育不良、乳腺组织破坏者,乳房再造主要是利用自体脂肪或假体植入,重新恢复女性完美身躯。



什么时候可以做乳房再造

  1、如果是乳腺良性肿瘤单纯性乳房切除,可同时进行乳房再造手术;

  2、如果是幼儿时期的原因造成乳腺发育不良或外伤、烧伤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可在成年后择期做乳房再造手术;

  3、如果是乳腺恶性肿瘤,需观察3-5年,确认没有多发病灶后才可行再造手术。

  对于良性乳腺肿瘤患者也同样会遇到乳房部分甚至全部切除的苦恼,这些烦恼可通过乳房再造解决问题。一般来说乳房再造没有年龄限制,只要健康状况允许均可以作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的时间分为即刻乳房再造及延期乳房再造,患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治疗的佳时机,让效果达到佳状态。即刻乳房再造是指乳房切除的同时进行乳房再造与修复。延迟乳房再造可于乳房切除术后任何时间进行,一般是术后9个月,因为在这个期间可以将化疗放疗完成。某些晚期患者需要大量放疗及化疗,可待病情稳定后考虑行延迟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方法

  单纯乳房假体乳房再造,患者术区局部要有足够的皮肤和胸大肌,假体置入的手术能起到直接满意的效果,且安全简单。

  单纯自体组织乳房再造就是用患者自己的皮肤、皮下组织、脂肪组织和肌肉等,从其它部位移植、游离移植或转移到缺损乳房侧的胸部,经过塑形创造出一个与对侧乳房外形基本一致的乳房。

  如果手术的医师经验不足,对病人的情况判断不准确,有可能会造成手术的失误,手术失误的原因主要是手术时间选择不当或手术方案选择不当,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找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师进行手术。

   阅读:乳房再造的价格多少钱   乳房再造术的优点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