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如何预防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10:24
有个挺翘的鼻子,五官的立体感就很明显,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会是美美的。现在假体隆鼻就能让鼻子变得高挺漂亮,所以爱美者是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来进行美化鼻子的。那么,假体隆鼻如何预防感染呢?

膨体隆鼻后红肿是怎么回事

  其实,出现膨体隆鼻手术后肿胀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膨体隆鼻手术切口的鼻孔内会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这些就会造成红肿现象,让整个鼻部甚至面中部肿起。

  那么,要想消去红肿现象,一定得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护理,应戒烟酒,不吃辛辣的食物,也可进行冰敷。而针对膨体隆鼻手术后肿胀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膨体隆鼻手术后尽早恢复。因此,膨体隆鼻后出现红肿这样的现象是正常的,亲们不用担心。

假体隆鼻如何预防感染

  1、假体隆鼻术前应询问患者有无出血性疾病或有无出血的表现,可做常规的凝血实验进行检测,尽量排除出血性疾病。

  2、假体植入后可给予一定程度的加压,以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减少术后感染等并发症几率。

  3、做好假体隆鼻术后护理工作,必要时可按医生叮嘱使用抗菌药物等。

  4、假体隆鼻术前确保受术者身体健康、抵抗力强,假体隆鼻手术部位也无感染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皮肤破损等。

  5、严格在消毒手术室内进行无菌操作,所有手术器械、物品、鼻假体严格消毒,受术者面部及鼻腔内严格消毒。

  6、假体隆鼻术后留意伤口护理不被污染,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假体隆鼻如何预防感染’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是啥你造吗       鼻子不美观能不能做假体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