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超声刀紧肤祛皱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4 13:33
时间的流逝,肌肤开始变得松弛衰老,皱纹横生,即使是再贵的化妆品也是遮不住肌肤的那份衰老感,遮不住那横生的皱纹,遮不住那浓浓的哀愁,那么,做超声刀紧肤祛皱效果怎么样?



  超声刀可以解决各种皱纹和肌肤问题,如:各类皱纹、肌肤松弛、双下巴、下垂、臃肿松弛、赘肉等。超声刀祛除面部皱纹的效果非常的理想可靠和稳定,能够改善肌肤的弹性和紧致面部轮廓。让各部位的皱纹淡化和消失,改善下巴线条,让面部的表情自然灵动。

做超声刀紧肤祛皱效果怎么样?

  1、超声刀--胶原蛋白:做了超声刀治疗后,相当于在面部肌肤注入超声波,直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帮助皮肤胶原蛋白新生,提升肌肤活力,同时可有效地调节皮肤内置水分,祛除色斑雀斑等,让肌肤紧致通透,达到紧致抗衰效果。

  2、超声刀--紧致肌肤:超声刀除了刺激人体自身细胞组织的生长及皮下胶原蛋白的合成,达到紧致效果的主要原因便是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修复,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加速角质细胞的新陈代谢,实现皮肤自然紧致的效果。

  3、超声刀--年轻除皱:女人过了25岁就很容易出现肌肤松弛下垂、皱纹、粗糙、色斑雀斑、肤色暗沉等方面,而超声刀可以准确分析皱纹的种类、层次、深浅,填充皱纹凹陷,刺激皮肤SMAS层,达到皮肤除皱效果。


        阅读:除皱要怎样才能做到安全无虑                        内窥镜除皱术的过程和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