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效果好还是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4 10:52
腿毛严重影响了形象,也妨碍穿衣。现在可以通过激光脱毛来解决腿部毛发的困扰,让爱美者能够wm展现自己的美丽与自信。可是,激光脱腿毛效果好还是不好呢?



激光脱腿毛效果好还是不好?

  激光脱腿毛根据个体毛发状态、多少、粗细以及面积范围等,而施行的激光脱腿毛治疗,不仅能够针对性的调节激光脉冲,而且激光脱腿毛能达到wm、自然的脱腿毛效果,同时并无任何的后遗症以及并发症等,求美者能重塑腿部白皙肌肤美丽,再也不用为腿毛而烦恼。

  激光脱腿毛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并且激光脱腿毛在整个的脱毛过程当中会保护求美者的表皮肌肤进行冷却,因此整个的脱毛过程非常的舒适,而且几乎没有的疼痛感,不仅脱毛快速,而且还能有效避免皮肤交叉感染。

激光脱腿毛不轻易反弹

  一、激光脱腿毛的疗效性怎么样呢?它需要疗程治疗,不存在反弹问题!这种方法采用的是可选择性的光热原理,直接作用于求美者真皮层中的毛囊组织,尤其是当毛囊中黑色素细胞吸收了激光热能的瞬间,就会被汽化萎缩,丧失生长毛发的能力,自然地到达脱毛的效果。

  二、激光脱腿毛单次操作的时间并不长,医疗仪器采用冷却的系统,能够有效避免灼烧肌肤组织,而脱毛的过程也十分的舒适,因此备受爱美女性的喜爱和赞赏。

  三、激光脱毛直接作用于毛囊组织,能效果很好祛除毛发,疗程治疗后可长久保持脱毛的疗效,不存在轻易反弹的问题!

  虽然激光脱腿毛不会轻易反弹,但很多爱美者却对激光这种美容方法有一种误解,认为激光做一次就能达到效果。其实这是不可能的,腿毛的毛囊有三个周期,激光的治疗范围锁定在黑色素上,而只有生长期内毛囊含有黑色素,其他两个周期的腿毛毛囊没有黑色素,所以做激光脱腿毛一次治疗是不能达到效果的,至少需要3次以上的激光治疗。


        阅读:南京华美激光脱腿毛有副作用吗                  江苏连天美激光腿部脱毛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