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水光嫩肤]可以吃辣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4 11:33
[水光嫩肤]因其强大的补水护肤能力,而备受众多求美者的欢迎和青睐。也正因为如此,现在打[水光嫩肤]的人越来越多了。对于[水光嫩肤],大家也有各种各样的疑问,比如爱吃辣的人就会问题:做完[水光嫩肤]可以吃辣的吗?那么做完[水光嫩肤]可以吃辣的吗?


[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说简单点,[水光嫩肤]就是把一针透明质酸或者其他营养物质针剂,大面积的用在脸上,实现补水嫩肤的效果。通常,打[水光嫩肤]需要半小时。因此,你可以选择利用一个午餐或下午茶的时间,注射[水光嫩肤]。这样你的肌肤充盈水润,或许会神采熠熠,彰显出女神光采。

  [水光嫩肤]是采用高科技升空负压[水光嫩肤]技术,通过5针头Multi针面状、铺开式的定点、定量、定层、精准定位,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量身定制。

  均匀将肌肤所需多种营养成分直接注入到真皮层,使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真正解决肌肤多种问题!治疗后全脸充满紧实,水嫩感,效果保持比普通透明质酸注射更持久,更自然。

做完[水光嫩肤]可以吃辣的吗?

  不能。不少人在打完[水光嫩肤]后吃辣都有出现红肿的现象,虽然不能明确的说是吃辣引起,但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打[水光嫩肤]的注意事项,就明确的说明不能吃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

  因此,建议爱美者多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海鲜。因为海鲜是发物,会影响[水光嫩肤]的恢复和效果。根据自己的恢复情况来咨询医生来决定是否可以吃辣的。


        阅读:全身嫩肤方法有几种呢      黑脸娃娃会不会有副作用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