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手术费用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11:36
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由于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和肌肉开始失去弹性,整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和移走特定地区脂肪。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在6兆赫的高频率下,这个电场每秒钟变换极性6万次。这时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运动产生热能,该能量可以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变形收缩,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机体对热作用还有一个后续的胶原增生反应,所以,在治疗后的2~6个月内,皮肤的疗效达到较理想,可以测量拉紧的尺度,看见面部外形的明显改善。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适应症状

  1)8-60岁年龄段的人群,男女均可。

  2)皮肤松弛人群,面部有细小皱纹人群。3)身体部位松弛的人4)面部或身体有真性、假性皱纹;5)女士产后的妊娠纹修复或减少;6)改善面部青春痘。7)全身性 (对于颈、背部收紧修形,胸形调整上提,腰腹周塑形,塑造臀形、腿形,消除面部婴儿肥,电波拉皮效果明显者。8)面部多皱纹、下垂眉的提升、提上眼皮。9)改善脖子上的皱纹、火鸡脖子、双下巴。

  电波拉皮费用多少

  1.跟除皱的部位有关电波拉皮除皱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额颈部除皱、面颊除皱,可分别除去眉间皱纹、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面颊部皱纹,不同的部位电波拉皮除皱多少钱自然不一样。

  2.跟除皱的范围有关是做局部除皱呢,还是全面除皱。局部电波拉皮除皱多少钱就比全面部电波拉皮的价格要便宜一些。

  3.当然也跟皱纹的深浅有关。去除浅淡的皱纹比深度的皱纹价格便宜。

  4.跟治疗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由于治疗技术和设备的不同,电波拉皮除皱多少钱也就不同。

  电波拉皮注意事项

  1、电波拉皮并不会影响除皱瘦型素的效果,请安心接受治疗。

  2、子宫避孕器并不会影响电波拉皮的治病效果,请安心治疗。

  3、若治疗范围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硅胶,不建议进行治疗。

  4、有心脏性疾病、装有心律调整器及孕妇不建议进行治疗。

  5、若治疗范围半年内有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请事先告知医师。

  6、治疗时身上严禁配戴任何金属物品。

  7、治疗当日请勿化妆,或于治疗前清洁治疗范围。

  电波拉皮除皱原理: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


   阅读:电波拉皮能达到紧肤除皱的效果吗    做电波拉皮需要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