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印常用激光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4 14:24
说到痘痘大家就会非常的害怕,因为痘痘只要一出现就很难治好,总是反反复复的出现,还有好不容易治好了,脸上留下的痘印也是很难去掉,这样就不太好看了。那么,激光祛痘印常用激光是什么?


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印常用激光是什么?

  1、OPT:痘痘的炎症控制后留下的斑点,色沉,通过此激光爆破色素分子,加速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痘印,美白皮肤的作用。

  2、点阵激光:超脉冲点阵王所发射出的光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从真皮层组织冷却疤痕刺激胶原再生,进而启动组织修复,胶原重排等一系列皮肤反应,平复疤痕皮肤。

  3、LED蓝光祛痘印激光术:它可以针对皮肤进行两大方面的修复:控制油脂分泌,缩毛孔从而祛青春痘的生存基础;对于引起痘痘的病菌进行清理去除,杜绝了痘痘及痘印的产生。

激光祛痘印的注意事项

  1、激光祛痘印治疗后皮肤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2、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激光祛痘印后皮肤修复的好帮手。

  3、激光祛痘印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另外应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4、激光祛痘印后,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一天要涂4次,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

  5、采用激光祛痘印后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

  激光祛痘印常用激光是什么?激光祛痘印治疗快捷方便、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而且激光祛痘印见效快、疗程短。


        阅读:激光祛痘术后该怎么去护理   做复合彩光祛痘多少次才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