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再造术的手术步骤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09:25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乳晕再造术也悄然而生。乳晕再造术的方法通常有三种,医师可根据患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那么,乳晕再造术的手术步骤是什么呢?



乳晕再造术的手术步骤

  1)设计位置,绘制切口。在乳房适合处设计乳头及乳晕的位置,绘制直径为4—5cm大小的圆圈切口线,中央为直径1cm的圆,由中央圆向两侧及下方设计三个以该圆为蒂的皮瓣。专业的设计可是造出来的乳晕更自然、美观。

  2)切开、折叠皮瓣。局部麻醉后,医师掀起绘制的皮瓣,其中下瓣在切开时需要带脂肪组织,两侧瓣切开的深度要达真皮下血管网。然后下瓣折叠,两侧瓣包绕下瓣折叠后遗留的创面形成乳头。

  3)缝合切口。医生在3个供瓣区直接进行拉拢缝合,形成乳头乳晕,手术完成。

乳晕再造术术后护理

  1、伤口保持清洁;

  2、不能沾生水,以防伤口发炎;

  3、禁止剧烈运动,不能碰撞伤口;

  4、忌烟、酒、辛辣等刺激食物;

  5、术后七天来医院拆线。

   阅读:乳晕再造手术安不安全呢     乳晕再造有什么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