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手术不适宜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10:42
当胸部大到足以造成生理或心理上的负担时,为减轻症状,须考虑巨乳缩小手术的可行性。巨乳缩小手术的做法有很多,可依不同状况来选择,巨乳缩小手术不适应人群?



  巨乳缩小手术不适宜人群

  1.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

  2.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邻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3.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4.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5.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6.妊娠期或哺乳期。

  7.乳癌术后复发或有转移倾向者。

  8.心理准备不足或有不切合实际的要求者。

  9.精神疾病患者。

  10.未成年女性,不宜手术。

  巨乳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巨乳缩小术后患者必须睡觉时要采用平躺式,这样的话有利于巨乳缩小术后恢复,巨乳缩小术后避免剧烈活动以防止术后出现出血的情况,巨乳缩小术后不要用力牵拉患者的上臂,以免造成损伤手臂的神经损伤。

  2、巨乳缩小术后24小时内要观察乳头和乳晕的血运情况,发现异常话要立即与整形医生联系。

  3、巨乳缩小术后要注意引流条的护理。要仔细观察术区敷料渗出情况,如渗出较多者,要及时通知医生并进更换,防止术后感染。

  4、巨乳缩小术后要抗感染、多饮用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以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女性乳房的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称巨乳症。巨乳症在不同程度上伴有乳房下垂。严重的乳房肥大及乳房下垂,其乳房下缘可超脐孔,甚至到达耻骨水平,造成体型臃肿,行动不便,肩部、背部酸痛,平卧时用胸部受压及窘迫感。


        阅读:巨乳缩小手术效果如何    巨乳缩小手术价格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