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10:17
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下下颌角整形手术适应症有哪些吧?


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

  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以对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还有部分咬肌进行切除,从根本上改善脸型。下颌角手术的方法很多,但是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正确的方法。做完下颌角手术之后,面部的轮廓会比较的漂亮,并且会很自然。

  下颌角整形手术因为是在口腔内进行的,所以手术的过程需要格外谨慎。为了保证安全,必须到进行的医院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下颌角整形手术之后,脸上不会有任何的疤痕,但是脸型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帮助了众多女性拥有了小巧迷人的面容。

  下颌角整形适应症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下颌角肥大医学上称下颌角肥大或方脸畸形。

  这种脸形与东方人的审美观是格格不入的。尤其是女性,东方女性崇尚的是瓜子脸或鹅蛋脸。面部除了要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和黄金分割的比例外,曲线也要优美。面上部(即颞骨的宽度,或两太阳穴之间的距离)、面中部(两侧颧弓外缘之间的距离)和面下部(即两下颌骨较外侧点之间的距离)应该有合适的比例,同时又与面部的长度相和谐。

  下颌角整形术前注意

  1、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5、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根据每个人的细致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计划,中止去除肥大的下颌缘和一部分咬肌,而且手术在口内进行,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另外需求留意的手术完成之后以弹力绷带包扎来添加面部浮肿,这样能够在1-2周内浮肿就会消失,还可以适当的使用冰敷,可以消肿更快,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治疗成效。


      阅读:下颌角整形后护理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恢复期有多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