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美白牙齿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14 11:462018/05/14 11:46
呆狐网
牙齿作为个人形象中关键的一环,所以牙齿美白成为很多人比较注重的一个问题。牙齿美白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多注意下日常生活习惯。那么,日常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请专家来为您简单介绍下几种牙齿美白方法。



日常美白牙齿的方法

  1、尽量用温水刷牙

  刷牙前尽量用35℃左右的温水浸泡挤上牙膏的刷头1—3分钟,因为这样可以使刷毛变得柔软而有弹性减少刷毛对牙体的摩擦损耗及对牙龈的刺激损伤,是主要的牙齿美白方法。

  2、做到每月换一款牙膏

  一款牙膏不要长期使用,因为同一种品牌、种类的牙膏的含菌量是固定的,长期使用一种牙膏,口腔内的细菌不但不会被杀死,还会产生抵抗,另外,长期使用接触细菌的机会就更高,所以买牙膏选一个月用量的。

  3、尽量半年洗一次牙

  烟酒会腐蚀牙齿,会在牙齿表面沉积大量的牙菌斑、黑色素和牙石。口腔专家发现,男人因为烟酒和饮食不当,更容易出现牙周病,建议每半年洗牙一次,做到有问题早发现。这是效果显着的牙齿美白方法。

  4、尽量多吃一些Vc类护齿的食物

  如果缺少维生素C,就可能出现牙周病,所以每天吃富含维生素C的护齿食物,如蔬菜、橘子、柠檬中都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丰富的维生素C,是不容忽视的护齿食物,必要时还可以服维生素C片剂补充。

牙齿美白的三个方法

  1、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目前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它显著的优点就是操作时间短,仅需三十分钟,安全副作用低,持效时间就,一般可维持两年以上。

  2、超声波洁牙

  超声波洁牙俗称洗牙,指的是用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但因龈上牙石常常与浅的龈下牙石相连,因此专业的洗牙应同时去除龈沟内的牙石,对再深层的龈下牙石,则需以后做龈下刮治。

  3、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美白牙是通过激光美白仪输出半导体独特地波长,激发事先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牙齿美白凝胶,此时激光能够选择性地作用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催化凝胶使之与色素产生反应,达到去除牙结石。它的优点就是安全无损伤,大大降低了牙齿出现敏感的可能性。

        阅读: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好吗    冷光美白会影响牙神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