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巨乳缩小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4 10:04
乳房大是性感,但是乳房太大的话,那就与整个人不协调了,就是巨乳了,也会对自身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的,而且还会迎来别人异样的眼光。这时女性朋友就需要去做个巨乳缩小手术了。那么,巨乳缩小手术的不宜人群有哪些?



巨乳缩小手术的不宜人群有哪些

  1.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

  2.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邻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3.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4.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5.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巨乳缩小术的优势

  1、安全优势:由于整个安全巨乳缩小术过程均是在直视下进行,避免了盲目性,所以一方面可以在分离组织时避免损伤神经、血管,另一方面安全巨乳缩小术在填充材料时可以确保手术过程安全准确可靠,并大大缩短手术时间。

  2、创伤小的优势:因为安全巨乳缩小术采用内窥镜技术,术后24小时便可以自由活动,并发症少,不影响哺乳和生育,且双乳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挺拔,别具凹凸有致的立体感,对于安全巨乳缩小术的效果你是深有体会的。

  3、技术优势:安全巨乳缩小术采用独创地内窥镜技术,手术时间大大缩短,安全巨乳缩小术讲究内窥镜下的精细与毫厘间的精准,使求美者轻轻松松完成脱变过程。

  4、个性化优势: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安全巨乳缩小术方法,选择假体存放的位置,胸大肌前或胸大肌后,可以选择假体的大小、形状、高度等,从而打造个性十足的全新自我。


        阅读: 影响巨乳缩小术价格的因素    巨乳缩小术适合人群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