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适应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14 11:512018/05/14 11:51
呆狐网
拥有一口洁白、靓丽、无瑕的牙齿能让您笑容更加的自信,笑口常开,为您的美丽加分。而如果您的牙齿变黄或者变黑则会让您失去自信,严重的会影响您的外在形象,很多爱美人士通过想通过牙齿冷光美白让自己牙齿变得洁白靓丽无瑕。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适应症是什么?



冷光美白牙齿的适应症

  1、适用于多数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

  2、外源性色素粘染(烟渍、咖啡、可乐等)

  3、内源性色素沉着(四环素牙等)

冷光美白优势体现

  1、冷光牙齿美白过程中使用的是低温冷光,所以不会产生热效应。而且冷光牙齿美白操作全程需要30分钟左右,做完之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而且操作过程中求美者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所以有很高的安全保障。

  2、冷光美白牙齿操作过程中不会对牙神经以及口腔组织造成任何的损伤,有效避免了传统牙齿美白会使牙齿产生酸痛和牙龈过敏的现象。


        阅读洗牙好不好有副作用吗   洗牙对牙齿是否存在伤害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