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3 10:37
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鼻翼缩小手术方式有哪些?



  鼻翼缩小手术优势

  逼真:术后无需顾虑正常接触鼻部,手感柔软逼真。

  无痕:全过程采用微创技术,从鼻内入口,不留任何痕迹。

  美观:自然逼真,形态美观。

  持久:由炫美网介绍的资深整形专家操作,假体相融性好,副作用低,可终生维持。

  鼻翼缩小手术方式

  1、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

  2、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3、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4、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5、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较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鼻翼缩小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北京嘉和鼻翼缩小好不好   北京悦美好鼻翼缩小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