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3 11:25
不管是哪里的疤痕都给人带了不好的情绪跟烦恼,激光祛疤是个不错的手术方式,那么,跟小编来了解下激光祛疤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祛疤适应症

  激光适于治疗面积在20cm以下的较局限的凹陷性疤痕,且须配合药物注射或放疗同时进行,若疤痕面积过大则创面中央难以完全上皮化,治疗后凹陷性疤痕容易复发.一般凹陷性疤痕后2-3周创面的基底完全上皮化并形成一层致密的纤维层,激光祛凹陷性疤痕在开始在创面的基底和边缘注射药物,儿童或凹陷性疤痕面积小于4cm2者可酌情用l/3-1/2剂量.

  激光祛疤优势

  1、激光祛疤不仅美容效果明显,并且见效非常迅速,正常情况下术后即可见到显著改变,可谓立竿见影。

  2、激光祛疤是目前较彻底的疤痕修复方法,它解决了外科手术难以彻底清除大面积疤痕的缺陷,激光祛疤利用高端的美容技术,实现精益求精的修复效果,让受到疤痕困扰的爱美者得以重获美丽肌肤。

  3、传统的疤痕修复手术多采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实际上皮肤很容易受到二次伤害。激光祛疤则是无创美容,在完美治疗疤痕实现皮肤美丽的同时,不用动刀,不会伤害皮肤,术后也不会留有痕迹。

  4、在所有祛疤方式中,激光去疤是唯一没有痛苦且效果好的项目,过程中甚至不需要局部麻醉。

  激光祛疤效果

  激光祛疤技术结合了美肤研究数据理论,在治疗过程中加入了高压氧和光能聚合技术,让消除疤痕达到一次根除的效果。与传统的机械剥脱法和磨削祛疤方法相比,激光祛疤的适用范围更广、见效更快。像束激光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所以祛疤过程中完全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更突出。如果与电波拉皮、Nliter激光等技术联合治疗,效果会更加完美。

  激光祛疤注意事项

  经激光治疗后刚开始几天治疗区会有红肿及渗液,当红肿消退会有疤皮产生,等至一到两周后疤皮会脱落,创面愈合,在此期间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

  1.治疗后需要服用抗菌素,一般患者服用三天即可,但是如果创面较大需要服药的时间要相应长一些。

  2.疤皮要让它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3.在术后三个月内都要注意防晒防紫外线。出门前较好化妆。

  激光祛疤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控制,能够在不伤害皮肤组织的条件下修复不同组织、不同程度的疤痕。当激光照射于皮肤即会穿透至皮下,将疤痕组织由颗粒变成粉末,直至被细胞吸收清除,疤痕随即便会由深变浅、由浅变无。


   阅读:激光治疗疤痕增生效果好吗                    去疤痕的效果会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