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3 10:48
隆鼻手术中要是出现鼻子整形失败的现像,我们可以用在一次的修复来对其进行改善,但是要注意的就是鼻子整形失败修复手术是要在第一次隆鼻之后的几个月才能开始进行的。手术主要是根据我们鼻子整形失败后假体的移位,还有鼻部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以及在手术之后出现因为没有做好护理工作而出现的一些感染之类的而展开的,那么,跟小编一起来了解鼻子失败修复有哪些注意事项。



  鼻整形失败修复手术项目概述

  1、就当今医疗技术而言,鼻整形手术并不是比较复杂的手术,其术后满意度也比较高。但是由于操作者的技术问题,术后护理问题或是受术者对术后鼻部形态不满意等原因,还是有小部分的鼻整形手术需要重新修复。

  2、二次修复鼻部形态的手术在技术上比次鼻部整形手术要求高许多,医生要在解决上次手术遗留下的问题的基础上,再次塑造鼻形,还要充分考虑到鼻部皮肤的承受度等问题,避免新的情况出现。只要选择对医生,鼻整形失败修复手术术后效果还是令人欣慰的,经过修复的鼻部能够呈现自然美感,让脸部更立体。

  鼻整形失败修复手术手术方式

  一般鼻部整形包括隆鼻,鼻头整形,鼻小柱整形,鼻翼整形,鼻孔整形5种。修复手术步是要解决前次手术的遗留问题,如假体隆鼻出现排异反应,则需先行取出假体。之后在对鼻小柱,鼻翼,鼻孔等鼻部进行多方位的调整和修复,令鼻子与五官更和谐。

  鼻整形失败修复手术术后特点

  术后鼻部形态自然具美感,从外观上看不到疤痕。

  鼻整形失败修复手术术前准备

  1、根据鼻部次整形情况不同,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再行手术,一般不能立即行修复手术。

  2、仔细观察受术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

  3、手术前医生会告诉你一些必须的术前准备,包括你的饮食以及某些药物,吸烟和清洁面部的方法等。

  4、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5、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6、如果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要及时告知医生,疾病会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6、遵循医嘱,才能使手术顺利进行。

  鼻整形失败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1、术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面部肿胀,鼻子疼痛和钝性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天好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2、术后天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3、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术后几周内都可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内不擤鼻子。

  4、经过2-3周的恢复,这些症状会逐步减轻到消失,受术者的精神也会逐渐好起来,手术的效果才能真正显示出来。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原则有哪些        隆鼻修复手术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