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3 15:57
隆鼻手术是比较常见的手术,很多爱美者想通过隆鼻手术实现自己的面部立体感。但是一旦手术失败了怎么办呢?下面我们看看整形专家是如何向大家介绍的吧!

隆鼻失败后多久可以修复

  隆鼻失败后必须要进行隆鼻修复手术,但是隆鼻修复并不是马上就可以进行的,它的更佳时间是在隆鼻手术后的一周内或者三个月以后,而且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钱需要进行常规鼻部检查,并且要注意鼻部的清洁。

  隆鼻修复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去除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并且术后一定要静心护理才行。

  鼻整形失败在现实生活中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主要就是因为大家在接受隆鼻手术的时候不选择正规的医院所导致的,整形美容专家提醒大家说,只要您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隆鼻整形手术,隆鼻整形失败的现象是不会发生的。

隆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些什么

  1、首先,应该保证假体取出后伤口的卫生和干燥,隆鼻假体取出后,缝合的伤口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细菌的侵害,所以,在平时的康复阶段,应该尽可能保证伤口的干燥和必要的卫生。

  2、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可能会凹陷不美观,特别是在假体取出后的48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压或者揉捏鼻翼部位,会降低自我愈合的速度,甚至可能产生出血。

  3、在隆鼻假体取出后,如果感觉有任何的不适,可以采用冷毛巾或者冰袋冷敷的方法进行改善,切忌不可自行揉捏。


        阅读:鼻假体取出修复需要多少钱                假体隆鼻失败了怎么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