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需注射几次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10:13

  你想要高挺的鼻子吗?而鼻子好看与否影响到我们面部的立体感和五官的协调感,因此很多人会用透明质酸注射的方式来打到鼻梁上增加高度,以得到理想的高挺俏丽美鼻。那么,透明质酸隆鼻需注射几次有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需注射几次有效果

  做透明质酸隆鼻之前必定要跟医生做好沟通,把你想要的鼻形告诉医生,医生都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再综合你个人的意思为你设计理想的鼻形。打透明质酸的时候,一般要将一针剂的透明质酸疏散为3、4点打,这样才可保证完美的效果。注射透明质酸后,专家再用手捏出计划中的理想鼻形,这就请求医生有很好的隆鼻经验,在透明质酸变硬之前及时完成捏塑。

  另外专家说,因为每一个人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需要的剂量也是不一样的,这就需要医生有一定的技术经验水平,所以做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机构,确保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和安全。

透明质酸隆鼻具有的优势

  1、操作简单安全,不用开刀,避免了手术风险。

  2、见效快,注射后当场即可看到美鼻效果。

  3、注射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感,效果自然美观。

  4、手术过程痛苦小,不开刀、不流血,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后能保持多久呢

  由于注射隆鼻它并不是通过改善鼻部的骨骼或是肌肉组织带达到隆鼻效果的,因此在注射后所维持的隆鼻效果也并非性的,一般所维持的隆鼻效果时间是在1-2年左右的。

  而且,在注射隆鼻之后我们日常的护理工作也是影响到它所维持的时间的,并且每个人的体质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所以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能维持的时间也是存在着差异的,因此,在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就非常重要了。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术后鼻子会肿胀吗            打完透明质酸肿胀怎么办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