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10:27
现在人们对于自己的外观都十分重视,东方女性崇尚的是瓜子脸或鹅蛋脸。面部除了要符合“三停五眼”的美学标准和黄金分割的比例外,曲线也要优美。但是完美的脸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现如今大多求美者注射[瘦脸除皱]来拥有完美脸型。那么,打[瘦脸除皱]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打[瘦脸除皱]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1.打完[瘦脸除皱]不要揉脸。注射后脸部具有轻微的红肿或两侧不对称,但是不能热敷,不要随意揉捏面部等,否则会导致面部变形等。

  2.打完[瘦脸除皱]后不要立刻化妆或洗脸,应该在一个月后在进行。

  3.注射[瘦脸除皱]后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坚硬的东西,否则咬肌会出现酸痛的感觉,不要喝酒、吸烟,避免过于辛辣的食物。

[瘦脸除皱]瘦脸的优势有哪些

  优势一:不用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注射仅需10分钟左右,且随做岁走无需卧床休息。

  优势二: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瘦脸效果,个别人更快可3天就见效,而在2-3个月时效果达到更佳,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效果可维持6-12个月。瘦脸后脸部曲线柔和、效果自然,美丽悄然而至却不曾被身边人发觉。

  优势三:在剂量和操作过程方面要求精准、谨慎,相比瘦脸手术而言,价格更低更显经济。

  优势四:选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使用的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使用剂量仅仅是很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且经过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临床验证,安全系数更高。



          阅读:[瘦脸除皱]的禁忌症有哪些     打[瘦脸除皱]的副作用大不大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