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16:06
乳房关系到一个女人的命运和尊严,乳房再造让挺拔的胸部成为女性的骄傲,男人眼中的魅力所在。但对于很多乳房缺失的朋友而言,能得到完整的乳房已经很好了。那么,乳房再造术的效果好吗?


乳房再造术的效果好吗


乳房再造术的效果好吗

  乳房再造手术的材料称为肌皮瓣。顾名思义,它是一种连皮带肉的组织。目前,再造乳房的肌皮瓣主要取自腹部或再造乳房同侧的背部。

  乳房再造术不仅能塑造完美乳房的形态,还能再现乳房的真实手感。在人体内,肌肉及皮下脂肪和乳腺的质地较接近,因此,用肌皮瓣再造乳房,手感和正常乳房无伯仲之分。而且乳房再造术后乳房的重建不仅对患乳腺肿瘤女性的身心健康有益,同时也恢复了她们青春的光彩,克服了乳房切除后带来的心理社会障碍,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生活质量。

  而且乳房再造术既能满足顾客心理的需求,还能让她们恢复自信和尊严。乳房再造手术能使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更利于乳房轻微下垂的塑性,再造乳房的形态会更好,甚至会超过以前的丰姿。通过乳房再造术,能给这些顾客解除了心理痛苦,借着它带来形体上的魅力,由此愿意积极的面对疾病,面对生活。同时也提高生活质量,它不会推迟正常的放疗化疗,也不会增加局部复发的可能。

乳房再造的优势

  1、乳房再造保证了乳房的长期存在,避免了视觉和心理接受乳房缺失而导致的心理创伤。

  2、乳房再造从外科学的角度来说,它减少了手术和麻醉的次数。

  3、乳房再造还可以减少住院量,使患者不再承受二次手术和住院的经济负担。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乳房再造术的效果好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乳房再造有哪些术后特点     乳房再造术手术方式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