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能实现人造酒窝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10:15
酒窝笑起来的话会给人一种更加亲近的感觉,而自身的魅力指数也会直线上升。但不是人人都有酒窝的,很多人通过医院做酒窝成形术来做个人酒窝,以此来增加自身魅力。那么除了手术之外,也能用除皱瘦型素来实现人造酒窝吗?



人造酒窝也能用除皱瘦型素实现

  除皱瘦型素人造酒窝就是通过注射的方式,直接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求美者脸部合适位置,通过使咬肌暂时性收缩变小,从而达到形成酒窝的目的。除皱瘦型素会被人体逐渐吸收分解,因此保持的效果时间不长,时间大概可以维持6~8个月左右,需要定期补打才能维持长久的酒窝形态。

手术方法更能让人造酒窝的效果更好

  手术方法的人造酒窝是在求美者的口内做一个很小的横行切口,然后用小弯止血钳分开小切口,露出颊肌纤维,先用钳夹住切口内的颊肌纤维,然后用弯剪将夹住的肌纤维剪除,用带有细丝线的小弯针将口内颊粘膜与面颊定点处皮下的真皮层缝合一针,然后,将口内伤口缝合。这样,漂亮的小酒窝就形成了。这种人造酒窝的效果是比较持久的,能够维持很长时间不会消失。

  专家介绍,做人造酒窝的方法很多,如埋线法、缝线法、切口埋线法和环形切开方法。具体选择哪种手术方法,可以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进行选择。做人造酒窝的方法都比较简单,一般在口腔内进行,术后不会留下疤痕。

  做人造酒窝创伤较小,一般经过数周后就能恢复正常,具体的恢复时间跟手术方法和个人体质有关。做人造酒窝后要静脉滴注抗菌素3-6天,以防感染,还可以促进术后水肿的吸收,有利于酒窝整形后的恢复。


      阅读:酒窝成形术用什么方法    酒窝成形术可能存在并发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