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红蓝光祛痘治疗一次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16:40
脸部皮肤直接影响到我们的“面子问题”。每个人的青春期的时候都会长痘痘,留下痘印,使面部皮肤变得很糟糕,很多人都想要祛痘。那么,红蓝光祛痘治疗一次多少钱?


红蓝光祛痘治疗一次多少钱


红蓝光祛痘治疗一次多少钱

  1、与个人情况决定。不同体质的人肤质不相同,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长痘的情况也有所不同,一般青春期是痘痘的高发期,痘痘比较多,比较集中,去除难度就大很多,成年人长痘相对少一些,所以价格是不相同的。

  2、与选择的医生有关。医生技术水平直接会影响到红蓝光治疗效果,专业的医生技术水平高,祛痘效果好,而普通医生技术水平差一些,相对来说祛痘效果差一些。

  3、与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其技术水平,医生不同等都是不相同的,所以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就应该去正规医院治疗,不要将价格放在首位。

红蓝光祛痘的过程

  1、治疗前要先卸妆洗脸,并涂防灼伤的霜类物质。

  2、治疗前要先戴上头套,并将毛巾围在脖子上,显露治疗部位并戴上眼罩。

  3、停止光照治疗约20分钟。

  4、治疗后要再次清洁脸部。

红蓝光祛痘应注意

  1、治疗当天不能化妆,术后要保持受术区域的清洁,不要沾水;

  2、治疗后要注意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和护肤品;

  3、红蓝光祛痘后为了巩固效果,要加强防晒,做好肌肤的补水和保湿;

  4、术后在饮食上也要加强调理,不要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红蓝光祛痘治疗一次多少钱’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激光祛痘效果怎么样       彩光祛痘几次可以见效果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