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吊术乳房下垂矫正做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15:44
乳房下垂导致身材走样,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性感魅力大大减少,而想要恢复傲人身材,重塑自信,乳房下垂矫正术是很好的选择。乳房下垂矫正通过独创的乳房测量方法,不光测量乳房的大小更能准确测出乳头位置、腺体饱满程度和皮肤弹性,这样就避免了传统手术中千人一面的手术效果。那么,悬吊术乳房下垂矫正做切口吗?

悬吊术乳房下垂矫正做切口吗

  埋没导引缝合法由于具有两次缝合机会,可以实现在不宜或不能做皮肤切口的部位,通过小切口实现其缝合组织与深部组织的悬吊固定,因此特别适合于轻重度乳房下垂的治疗。

  乳房下垂矫正确实能让求美者恢复以往的自信,其中主要的方法包括假体隆胸和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下垂矫正采用内窥镜技术做辅助,避免伤及血管和神经,更不会影响乳腺和导管,总之是较为安全有效的。

乳房下垂矫正的外观形态有几种

  一、纺锤状:是乳房基底部的横经径缩短为特征的下垂。多见于哺乳后的中青年妇女;

  二、三角巾状:系整个乳房呈扁平状,像挂在胸壁上的三角巾,故得名。多见于中老年妇女,特别是绝经后的妇女;

  三、牛角状:是乳房基底部冠状面及远端冠状面基本相等,或者远端略小,乳房纵径较长,乳头位于乳房下线,外观如牛角,乳房内纤维及脂肪组织相对增多,乳腺组织较少,乳房手感较致密,皮肤弹性较好,此类乳房的下垂多见于青年女性。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的特点

  1、乳房下垂的问题,将严重影响女性的整体形体之美,缺乏自信而自卑,甚至还会波及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术前,医生会根据手术者的身体情况,包括体形、身高等等来制定出一份合适的手术方案。

  2、选择隐蔽的切口,保证术后乳房恢复形态美感之后,轻痛不留痕。

  3、切开与剥离的时候,要依照设计,精准而微创地切开皮肤、皮下组织,于乳腺腺体表面锐性剥离皮肤皮下组织瓣,保证手术的安***果!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悬吊术乳房下垂矫正做切口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有固定模式吗          乳房下垂矫正会对身体有影响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