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10:12

  大部分求美者存在鼻部过塌的问题,但又害怕在脸上动刀,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就是你的不二选择。那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自然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自然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对鼻部进行整形的一种外科手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达到隆鼻效果。透明质酸隆鼻采用注射的方式,操作步骤较为简便,而且透明质酸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歪掉。因为,透明质酸打进皮肤里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

  隆鼻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透明质酸材质很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副作用很小,隆鼻的疗效很好。

  而采用透明质酸隆鼻的方法是通过注入药剂来完成隆鼻,透明质酸隆鼻有不可比拟的优点,如安全无痛、快速见效、术后无负担、手术安全、无后遗症避免痛苦等等。而透明质酸隆鼻当然也有些不足,做为快速手术和副作用低的代价,透明质酸隆鼻只能维持在6-12个月的时间,不能持久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的术前准备

  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等局部感染;

  2、为防止注射后出现瘀青及流血,手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          注射隆鼻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